公告訊息

首頁 / 行政單位 / 學務處

功能選單

「111學年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主題式(PBL)素養導向跨校社群-地方故事書寫-「再會啦冬山市場影像放映暨導演座談」系列活動


類別:學務處公告 發佈日期:2022-11-25

一、系列活動透過影像作品與學生對話,帶領高中生對於影像創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協助轉銜準備,銜接高中職108課綱素養導向學習。在地方學的探究課程中,「影像創作」非常適合作為學生學習歷程的一個種展現,針對不同的社會議題可以有那些影像展現方式,如何帶領同學走過影像創作的歷程。希望能利用這個影展導演映後座談,讓不同體系及不同類別的教師一起探索影像創作課程的多元可能性。

二、活動時間:11/27 (日)19:00、11/30(二)19:00、12/3(六)19:00、12/4(日)19:00。

三、活動地點:宜蘭縣立冬山市場2F春不老驛站(269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186號2樓)

四、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w19YbketBpVTqfvU6

五、各場次放映及座談請參考附加檔案。

回上頁



特色招生
升學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