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教學單位 / 觀光事業科

功能選單

2022.09.16實習飯店參訪及實習講座


類別: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2-09-21

《實習飯店參訪及實習講座》

日期:2022/9/16

班級:313

帶隊老師:玉涵主任、俞菁老師

地點:礁溪老爺酒店、中天溫泉渡假飯店

第一站-礁溪老爺酒店


2005年正式開幕~一進去大廳就可以看到飯店日式風格設計,抬頭一看還能看到飯店大廳懸吊著漂浮的毽子,彷彿回到了小時候玩耍時光。還能感受到裡面的員工對旅客的耐心親切,服務態度真的一級棒~

人資部主任帶著我們依依介紹酒店的整個設計及理念,最印象深刻的當然就是房型介紹~標準套房、和洋式套房、樓中樓套房,看完之後每間房都讓人好吸引噢~真想住一晚!

還有一個就是戶外的露營車,小小一個空間也能享受放鬆度假的感覺!!


第二站-中天溫泉渡假飯店

在外面就能看到一整面的巴洛克建築真的很壯觀,副理帶著我們介紹了實習相關部門,也參觀了一些房型,每間都有一個獨立的陽台真的很讚👍🏼還有兒童遊戲室、健身房等。

接著餐飲部經理帶著我們去了《四季宴會廳、風廳、桂廳、桐廳》讓我們了解餐具如何擺設,以及相關知識。

聽完了各個部門的介紹真的學到了各個部門在上班時的辛勞。


#謝謝老爺人資部陳主任分享了好多超級實用的實習碰到問題的解決方式,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下週的實習了

#313就要準備前往實習啦~既緊張又害怕~期許未來實習的這12天,我們都能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展現出熱忱的態度~大家加油



 

回上頁



特色招生
升學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