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教學單位 / 觀光事業科

功能選單

2022.09.28觀光科迎新活動暨教師節活動


類別: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2-09-28
阿囉哈!親愛的小高一們
特別為你們舉辦的迎新活動,是否讓人意猶未盡呢?
想要獲得前三名,可要過五關斬六將

1.觀光科大知識
考驗你對科上的認識,必考證照、餐服知識,相信你對科上更認識啦!

2.折口布
為了成為優秀的餐飲服務人員,口布技巧可是最基本的,濟公帽、蓮花座、西裝,我們都學會了哦!

3.支援前線
服務叉匙、奶油刀、軟木塞、魚叉,考驗我們對餐具的認識,go,看我們都妹撲了,就知道多有趣呢!

4.你問我答
一想到xx,我就想到xx,考驗夥伴們的默契, 身為未來帶團人員,相信大家對團康遊戲技巧更熟悉了

5.猜歌
90年代歌曲、抖音音樂,難不倒我們,我們是跟得上流行的觀光人

日後有更多有趣的活動等著大家,歡迎加入觀光大家庭,相信在未來三年會過得非常充實

今天是教師節,我們也準備卡片送給科上所有老師,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老師們辛苦了我們會繼續成長、讓老師們看到我們表現越來越好的一面





回上頁



特色招生
升學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