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首頁 / 行政單位 / 學務處

功能選單

詐騙之國的超越者♣暑期高中生營隊


類別:學務處公告 發佈日期:2023-05-19

一、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臺中辦公室現正舉辦「詐騙之國的闖關者♠人頭詐騙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特展,希冀藉由展覽的舉辦配合講座、辯論賽等系列活動,呼籲更多民眾共同關心、重視人頭詐騙背後的司法人權爭議。

二、為藉由暑期高中生營隊的系列講座結合模擬法庭等活動安排,引導參與的各校高中職學生能更深入探索詐騙產業鏈背後的真相,帶來更多對話和討論的機會,本會特別邀請社團法人臺中律師公會、社團法人彰化律師公會、社團法人南投律師公會、全球反詐騙組織 Global Anti-Scam Organization共同合辦「詐騙之國的超越者♣暑期高中生營隊」,歡迎貴校學生報名參加。

三、營隊日期:民國112年7月5日(三)~7月7日(五),提供午餐不過夜。

四、營隊地點:民間司改會臺中辦公室(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二段845號)

五、參加對象:全國各地高中職學生。採申請制,報名時需自述500至800字報名動機,供主辦單位審核是否錄取。正取30人,候補5人。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月4日(日)。本會將於6月7日(三)22:00公告錄取名單於本會官網,並寄送錄取通知信。

七、報名費用:全程免費,正取者須於6月13日(二)前繳交保證金新臺幣1,000元整。全程參與活動者,保證金於結業式結束後全額退還。

八、活動簡章暨報名連結:https://www.jrf.org.tw/articles/2482

回上頁



特色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