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教學單位 / 觀光事業科

功能選單

觀光科高一職場體驗【W Hotel、Tang Bistro】


類別: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3-12-07
職場參訪體驗:W Hotel、Tang Bistro
時間:112/12/4
班級:108.113
領隊老師:玉涵主任、俐淳老師、嘉珮老師

< W hotel >
W Hotel是世界最大飯店連鎖集團萬豪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W位於台北捷運市政府站旁,不僅有著地理位置的優勢,鮮明的風格也吸引了國內外旅客到來!參訪當天我們參觀了W的奇妙套房(Wonderful Suite),雖然當天天氣狀況不太理想,但往窗外看出去還是能夠看到整座101,絕對是跨年的入住首選!
此外,我們也看到了W在設計上面的小巧思,例如:電梯內一定都會播放音樂、隨處可見可愛的W吉祥物、客房內貼心的雙面衣櫃、還有互動式的裝置藝術等都使我們大開眼界。
參訪當天我們發現入住W的國際旅客非常多,服務人員的英文都非常流利!能夠隨時與顧客應對 ,我們要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了!希望有機會能夠到這種規模的國際飯店工作,增進自己的視野及國際觀!

< Tang Bistro >
坐落在信義區巷內的這家餐酒館,以美式風格的裝潢為特色,店內熱情的老闆對美食和調酒充滿熱愛。他忙進忙出,用心製作著精緻的義大利麵,讓每一道料理都令人垂涎欲滴。在品嚐美食過後,同學們還有機會近距離觀賞調酒的精湛技藝,為大家營造出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回上頁



特色招生
升學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