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首頁 / 行政單位 / 學務處

功能選單

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離淵:冤案救援路上」特展


類別:學務處公告 發佈日期:2024-02-15

一、冤錯案件的協助,與司法審判的公平公正、司法制度的自我揪錯息息相關。認識冤案救援,是深入認識司法實務的最直接途徑。為了看見被冤枉無辜者的真實境遇,聚焦尚未平反案件的系統性困境,穿梭冤案救援背後司法審判制度的未竟之處,本會臺中辦公室將舉辦「離淵-冤案救援路上」特展。

二、展覽期間,本會也將舉辦多場系列講座,邀請社會大眾與我們一起共同關心冤錯案件。敬請  貴校惠予協助宣傳,並邀  貴校師生預約觀展、報名參加講座活動。

三、展覽期間:113年3月1日至113年11月30日。

四、展覽地點:本會台中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2段845號)

五、展覽資訊:https://www.jrf.org.tw/articles/2607(詳如附件)

六、展覽期間之系列講座:https://www.jrf.org.tw/articles/2621。

回上頁



特色招生
升學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