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教學單位 / 美容科

功能選單

✨白鷺鷥舞團梳化造型任務達成✨


類別:活動資訊 發佈日期:2024-02-17

113/2/3白鷺鷥舞團在極富挑戰性的「2024亞太盃舞蹈大賽」中嶄露頭角,而美容科的梳化造型師們更是在清晨6:00就開始妝造任務。

每位學生巧妙運用化妝技巧,將每一位舞者的表情塑造得更加生動,完美契合舞蹈風格。同時,面對舞台燈光的考驗,更加注重整體妝容的立體感和濃度,確保舞者在演出過程中妝容始終保持著令人驚艷的完美狀態。

白鷺鷥舞團在這場激烈的比賽中表現出色,成功奪得三項第一名的殊榮,其中包括「個人民俗」、 「團體民俗」和「團體古典」。

這不僅是對舞者們精湛技藝的肯定,也讓梳化造型小組共享殊榮,感謝白鷺鷥舞團給予美容科學生這次寶貴的磨練機會,也感謝他們對梳化小幫手們的信任,每一次實戰經驗累積都是未來技術發展的重要基石,也期待著往後有更多合作機會,共同見證更多輝煌瞬間,締造難忘的視覺盛宴!





回上頁



特色招生
升學榜單